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命运就好比淘气的小女孩, 还真是会作弄人啊。 在仅仅的两天内, 我尝尽了人间的酸甜苦辣, 喜怒哀乐。 一切来得快,去得也快。 无法捉摸的光阴仿佛一场流星雨一样令人不知所措, 出乎意外。 就像荡秋千似的, 先是个喜事, 后是个丧事。
霎时间,这一起一伏使我了解了生命是无常的,是无法掌握的,是残酷的。无奈,却不知如何是好。美好回忆就如夕阳一样的短促却又印象深刻,紧紧地烙在心中。若我能拥有时光倒流的月光宝盒, 我宁可删掉这一切的一切, 会到那令鹤鹊羡慕的人生。
思念, 却不敢踏进那令我无法自拔的心境。

难忘的笑容,难忘的慈悲,难忘的你,难忘得使我忍不住又为你掉泪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